心情记录

最后决定发在lof,整理一下我最近的心理变化。
我这个人特别特别记仇,记着归记着,在不在乎另说。我可以和一个人关系一直非常好,但是我和对方每次口角或是有矛盾我都记着,只是我很容易就觉得这种事情ok啦。我自己脾气是很容易生气也很容易消气的那种,我经常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就和朋友吵架,三分钟后我就不生气了然后重新玩成一团。
但是我有底线,一旦触碰到底线,曾经多重要的朋友我都能瞬间绝交并且绝对不会接受和好,和我普通的吵架有矛盾都好说,一旦到绝交这种地步,我就是连听对方说话都不想听,两路子人以后没可能再一起玩了。而且一旦到这种地步,之前我记着的仇我瞬间就全部想起来了:),反思一下自己有没有对不起对方的地方,如果没有那江湖不见吧,麻利永久拉黑以后就算见着也装不认识。
而我最受不得委屈了,一点委屈我都不愿意受,受了就一定要讨回来。而我也最不想被背叛了,光明正大地来搞我,我都不会那么难受。看的惯就看,看不惯好聚好散。我哪里做错了,直接来告诉我,如果我反思自己后觉得嗯我确实不太好,我道歉我改。这些都好说。
好了其实说这么多原因是我最近死了个亲友。死到删好友直接告诉我亲友我闹崩了拉黑电话百般侧面告诉对方退亲友群的地步。原本想用明教贝壳做个胸针然后一怒之下决定算了我还是给自己的明教加戏好了:)。追溯起因能追溯到年初,说到我记得仇就更久远了,这些都不重要。和我有摩擦,双方都不高兴,这时候直接点草我我都能接受,不告诉我去相对开放的平台表达自己委屈等一堆不明真相的路人安慰站队最后还偏偏要让我看到。真的,我当天晚上生气到摔了东西(我之前从来不会摔东西来表达自己的愤怒,除了摔门)。第二天看到被自己摔得七零八落的书,不知道为什么,更生气了:)。摩擦产生的原因,更早的原因,之前发生的事情,对方的言辞,都不重要,我也懒得给每个人解释。重要的是我不接受背叛,不管这种背叛是有意还是无意。
谁还不是小公主,谁性格没有点缺陷身体没有点不舒服。我怎么活着我有权选择,无人能干涉。
反正我也只是万千路人口中那个别理ta的“ta”,我朋友不多,没那么多人在我难过的时候来安慰我摸摸我抱抱我,但是少一个,我也不会觉得有多痛不欲生。我这个人直来直去,也一向说到做到。

评论(4)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