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卡】短梗ch.5

前言:失眠产物,是一个非常随便且的片段。大学师生世界观。

是我个人喜欢的趴,扩充很有可能但是遥遥无期。就算扩写大概也会脱离写成独立的狼人背景。

一个我觉得很有意思的板子的两个有趣的细节的复盘。

频繁去医院,调整一段时间继续填坑。顺便反省一下自己好久不更新,一更新就掉粉的现状_(:з」∠)_



  Love or Death


  “今晚先不要动他。”1号低声说着,一阵风吹过小镇,没有月亮的夜晚显得格外静谧邪恶,金发青年对自己身边的家伙们这样说着,语气温柔如同诗朗诵。


  “哟,有意思,那你想刀哪个?”4号和11号在一旁笑嘻嘻地问,两天过去,优势明显,这两个人明显已经开始准备迎接胜利和狂欢。


  经过非常简单的交流,水门和另外两位伙伴协商好了目标。结束行动后,4号和11号仍然带着轻松的笑意。水门跟在两人身后笑而不语。


  此时11号还没有发现他身上开始逐渐扩散的异样代表着什么,他只是头也不回地离开。被黑暗笼罩的小镇上,某个不起眼的屋檐下,有另一个男性贴着墙安静地站着。


  今夜,万籁俱寂,5号玩家和11号玩家死亡,没有遗言。


  


  第四夜过后。


  “他是我昨晚的银水,我之前跳女巫,场上没人对跳更没人拍动我,我的身份总该坐实了吧。之前是我下毒毒了我感觉狼面很大的11号。”残局的时候,预言家临死前没有将警徽飞给水门的行为引起了一阵恐慌,然而卡卡西一句话就稳定了场上浮躁的气氛。“这一轮我建议警长归2号,至于原因,我慢慢讲。”


  


  “坑爹吗,这盘怎么打?这根本就赢不了好嘛!”


  明明查杀到了最后一匹狼却无法告知给场上幸存者的预言家表示非常悲愤。“女巫狼人这种人狼恋也太强了吧,而且连上的还是水门老师和卡卡西他们两个,太过分了。丘比特你给我过来我要揍你了。”


  水门笑着不做反驳,卡卡西则是懒懒地放回自己手中的身份牌,活动了一下肩膀,看了眼身边扭打在一起的舍友二人和正拉着班长做复盘的学习委员,转头对水门说,“有点晚了,玩了一晚上,去吃宵夜吗?”


  “好啊,走吧。”水门起身,越过自己那群热火朝天的学生们,离开被暂时征用作为桌游地点的办公室。


  今夜,大学城内灯火通明,头顶月色迷人,连群星都异常璀璨。


  


评论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