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卡】一个坑\片段\废稿

前言:见标题。

日常丧,失去码字能力,虽然我本来就没有。

把屯了不知道多久的东西翻出来混更。


前文心理学三十题 (1-5) (6-10)

去年的坑,很抱歉我实在是写不下去了。

11-12然后写不下去,一直坑。

或许不会填了,后面的题我是真的写不下去。

11.防御机制


  恋师情结是卡卡西对自己行为的一个总结,同是也是他对自己感情的一种逃避。


  且不论他自我意识中感受到的,来自外界社会因素对师生之间——还是同性师生——这样难以容于世的感情的压迫与不理解,就他个人而言,他也是认识漩涡小姐的。那是一位有着明艳红发,性格开朗的可爱的女士。


  卡卡西从别人那里得知漩涡玖辛奈和他的老师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在他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也曾经见过几次玖辛奈。连绳虽然一只手牵着他,但是卡卡西觉得自己无法插入他们两人之间,那样久处不厌的积淀下来的默契,他没有办法去打破。


  前不久卡卡西还在休息日的时候偶遇了正在吃饭,也许是在约会的两人。他们面对面坐在靠近窗户的座位上吃西餐,连绳带着苦恼的表情对玖辛奈说了些什么,玖辛奈笑出声,反过来又对连绳说了些什么。


  卡卡西没有过多停留,也没有上前,只是一个人走开。


  卡卡西很少很少去逃避,真的很少,但他的每一次逃避都是无可奈何。


  

12.身体型障碍(虽然身体生病,但真正患病的是你的心)


  晚饭如期而至。


  连绳帮卡卡西盛好饭,两人又一次面对面共进晚餐,不过这一次比之前都要更沉默一些,两人都是。晚饭后连绳问卡卡西要不要留宿,卡卡西礼貌的拒绝。


  哎呀,果然还是坦率的卡卡西比较可爱呢。连绳腹诽,面上却没有露出异样。他微笑向卡卡西道别,嘱托他明天继续到实验室去进行课题。随后目送着卡卡西消失在红霞中。


  卡卡西没有回头去看。事实上他自从恢复记忆后头晕感始终没有消退。




评论(1)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