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骑相关】约瑟夫x沙利叶的段子

前言:在我心里,约瑟夫表面上是个酷炫狂霸款,其实他是个温柔款的忠犬!我觉得他好温柔好忠犬啊!起飞!爆炸!变成烟花!而沙利叶,表人格是个温柔的忠犬,里人格有一半也是温柔的忠犬,但是一旦被惹到就会变成鬼畜忠犬。想想沙利叶劝降时的立绘和台词,哇,啊,啊啊啊啊!双忠犬绝赞!


1 牵手

无论是银河的精英特工约瑟夫,还是天堂的大天使长沙利叶,都不是那种喜欢和其他人有什么身体接触的类型。

或者说,应该是不擅长才对。

约瑟夫的手总是握着各种枪械和研究用的精密器材,沙利叶的手也是为了拿起清理违抗神之人的短剑和使用治愈魔法而生。

这样的两只手握在一起,自然就少了些缱绻和温馨。更多的则是想要并肩前行的勇敢,还有一同面对困难的责任。


2 亲吻某处

“你这样可是在违反教条。”约瑟夫盯着沙利叶深蓝色的双眼。轻声说道。

“我知道。”沙利叶的声音较之平常多了分沙哑。“我当然知道。”他直视着约瑟夫的双眼,心中第一次,因为自由意志而产生了动摇。

沙利叶作为天使长,他应该完全按照天堂的规则和命令行事。然此时此刻,他却想要离开那里,去看看约瑟夫口中的宇宙是什么光景。他想要和对方走的更远,想要和对方做出更多的事。

他想要……

约瑟夫微微眯起眼睛,他低头,将唇贴在沙利叶的额前。“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畏惧。”约瑟夫的声音坚定不移。“如果这就是你的决定,那么我会成为你的支撑。我是强化过的生化人,掌握着人类最顶尖的智慧。我想,你那边的势力也不会那么容易能够阻止我们,不是吗。”

“……是啊。”沙利叶阖上双眼。如果是约瑟夫的话,就一定可以的。

他这样坚信着对方。


3 玩游戏/看电影

这可就触及到两人的知识盲区了。

约瑟夫和沙利叶在原先各自的世界时,生活意外的一致。约瑟夫一直在执行帝国的任务,沙利叶一直在执行天堂的任务。

游戏或者电影这种东西对于他们来说,不存在的。

正因如此,才有尝试的必要嘛。

两人提出这个要求后,被约瑟夫和图灵一同创造出来的双子机器人霍普和阿比斯自告奋勇地提出带两人一起感受未来银河帝国最有趣的电子游戏的计划。

一个小时后,带着他们二人一起玩游戏的霍普和阿比斯无比痛恨自己当时的决定。

沙利叶看起来就是个很称职的奶,在全息rpg中他也确实选择了一个非常适合他的牧师角色。但是为什么这个奶妈这么暴躁的!

孜孜不倦拿着短剑狂砍的沙利叶:什么,为什么牧师不能杀敌?

而另一边选择了战士型职业的约瑟夫正远远的躲在一旁拉开弓箭。

明明是个t的约瑟夫:嗯?我为什么不能用这个?虽然没有我的枪好用。

随后,就是第二十三次的团灭。


4 约会

两人大部分的约会时间是在切磋。

沙利叶对约瑟夫所使用的未来技术和武器十分感兴趣,约瑟夫也很想研究一下沙利叶使用的强大魔法。

还有近身肉搏时,那一瞬间的身体接触。真是让人心神荡漾。


5 kiss

“说起来,你和图灵之前是什么关系?”

“合作伙伴最后破裂的关系,事实上我最开始接到的任务可是暗杀他……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就是觉得霍普和阿比斯就像你和图灵两个人的孩子一样,然后这对可怜的双胞胎父母离异,一个跟着母亲一个跟着父亲。”

约瑟夫:???

他才知道沙利叶的脑洞原来这么大。

难得看到约瑟夫露出这么不可置信又震惊的表情,沙利叶忍不住笑了出来。他凑过去吻了吻约瑟夫的脸颊。“好了,我开玩笑的。我知道你和图灵没什么。”

不过,霍普和阿比斯确实很像你们两个的孩子啊,沙利叶腹诽。


6 换穿对方的衣服

两人的服装风格其实有些类似。都是修身的便于战斗的款式。

沙利叶穿着黑色帝国军的军装,对着穿着相对更为繁琐一些的白色长款战斗服的约瑟夫笑了笑。“偶尔这样体验一下也不错。”

约瑟夫也回以一个笑容。不过,他更想看对方穿自己睡衣时候的样子。下次试试吧?


7 cosplay

“不如我们也参与一下?”

骑士们会定期一起举行一些扮演活动,类似于万圣节时的变装舞会。这次的活动刚刚开始,主题是学院风。赫尔墨斯和梅林已经准备好了他们的服饰。沙利叶看到赫尔墨斯穿着完全不符合他人设的充满朝气的运动服和长裤,有些好笑地询问约瑟夫。

“当然可以,不过我们参加的话,大概需要扮成老师吧。”

“老师也很好啊,可以光明正大管教学生们。”沙利叶笑眯眯地回应,脑海中浮现出无数惩罚赫尔墨斯的计划。

约瑟夫一看沙利叶的笑容就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他挑挑眉,说道,“既然这样,体育老师和保健室老师?”

“听起来很不错。”

“体育课的时候,我会让赫尔墨斯去医务室的。”

“万分感谢。”沙利叶的笑容扩大了两分。


8 逛街

对于这项活动来说,两人实在都没什么兴趣。

不过,逛街虽然没什么意思,他们却很乐意在安顿处周围一同散散步。


9 和朋友消磨时间

他们都没有朋友。

约瑟夫是个特工。他面对过各种各样的人,却从未交付过自己的真心。一定要说的话,他的朋友可能只有被他背叛的,他的暗杀对象,图灵。沙利叶也没有朋友。朋友这个词汇不存在于天堂之间。那里只有上下级,同事,敌人。

或许正是这样,在两人初见的时候,才会有一种神奇的惺惺相惜的感觉。


10 戴兽耳

约瑟夫带着兽耳,倒是比赛门更像一个狼人。危险,强悍,充满攻击性。

而唯独感受不到这一点的沙利叶:天啊,赞美神,你这样实在是太可爱了。

别忘了,我们神圣的大天使长,可是一个毛绒宠物控。

约瑟夫:计划通。

评论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