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卡】Seven Days for an Eternity 七日永恒(21)

前言:所有预警都在(1)的前言里。

前文戳这:(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生活琐事过渡×n

第六天没有什么非常起伏的剧情,第七天是谈恋爱发糖,然后可以稍微期待一下结局了w应该也会有一些番外。

文中原文来自奥斯卡·王尔德。

明天有个考试,稍微缓更一下。

花语:黑玫瑰: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小鸢尾:同心

关于这次的花语其实有一个段子,最开始我是想找一个和黑玫瑰的花语很搭配的花出来的,然后我还真找到一个植物的花语是:你是我的天使。

然而那种植物叫做……仙人掌……

水门:卡卡西!有一种植物超级适合你的!(说着,递出一盆仙人掌。)

卡卡西:适合我……吗……


第六天(1)

  *

  

  两个人在刚躺下时,都是很正常很正常的平躺着,等到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卡卡西却从略微困难的呼吸中醒来。

  

  胸闷气短而且冷。

  

  这种有点不太舒服的状态让卡卡西比平时醒的更早一点。他睁开眼,感觉身上异常沉重,正准备起身活动一下的时候,才终于发现这一切奇怪感觉的起因。

  

  水门用树袋熊爬树的那种姿势抱着卡卡西。对方的手脚都环在卡卡西身上,几乎是整个身子都全部贴着他。水门的一只手臂横跨卡卡西胸前紧紧搂着他,对方皮肤上冰冷的感觉就这样渗进卡卡西的胸口。

  

  难怪又闷又冷。

  

  卡卡西无奈,他轻轻地动了动身体,发现水门抱他实在是抱的太紧,如果他直接起身的话,或者是想要把水门挂在他身上的四肢移开,一定会惊醒对方。

  

  考虑到对方的身体,即使是恶魔,自我愈合也是需要耗费力量的。天使和恶魔的力量可以随着时间过去逐渐从身边环境中汲取成分慢慢恢复,不过对于人类来说能够恢复精力的方式对于他们也适用。比如进食,比如睡眠。这些对平时的他们来说不是必须,可是水门现在的状态,卡卡西还是希望对方多睡一会。

  

  于是卡卡西虽然已经清醒,却没有动作,他对着天花板发呆。外面天色欲曙,地平线上已有光芒流出。

  

  卡卡西开始思考水门所说的想法。

  

  关于净化。

  

  对于天使和恶魔来说,他们彼此是有可能能够成为另一族的成员的,天使称之为堕落,恶魔称之为净化。

  

  只要他们能对抗本能,天使产生了行恶的念头,或是恶魔产生了行善的念头,他们的种族就会随之改变。

  

  听起来很容易,实则不然。并不是一个天使去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坏事,或者一个恶魔去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善事他们就能成为对方,他们必须在内心内有持久的想法和冲动才可以。比如说之前那些埋伏卡卡西的人类试图给他注射毒品,毒品一旦沾染上,就会成瘾,所以这确实是一种能够让天使堕落的方式。

  

  那么应该怎么净化恶魔呢。


  怎么样才能让一个恶魔有从善的想法呢。

  

  *

  

  天色尽数亮起的时候,水门才迷茫地睁开眼睛。

  

  “醒了吗?”

  

  “啊?嗯……是卡卡西啊,早上好。”水门迷迷糊糊地看了卡卡西一会,随后将头埋在卡卡西肩膀处,蹭了蹭。“唔,卡卡西抱起来果然很舒服。”

  

  “既然醒了就起床吧。水门,先把我放开。”

  

  “真的很舒服诶,不能让我多抱一会吗?”水门委屈地问。


  “水门已经抱了很久了。”卡卡西无奈地回应。


  “有吗,我怎么不知道?”水门一脸无辜。


  “咳咳,总之还是先放开我吧。”水门每次说话,对方的吐息就落在卡卡西侧颈处,加上与对方非常亲密的身体接触,卡卡西有了一丝微妙的不自在的感觉。


  “好吧。”水门颇为可惜地叹气,松开手。“反正还会有机会的。”


  卡卡西立刻起身,说了句“我去洗澡”就离开房间,背影怎么看都有些急促。


  “早知道就醒的更晚一点了呢。”此时水门眼中的茫然已经彻底消失,双眼重归那片清澈的蓝。他盯着卡卡西离开的背影,自言自语道。“真的,抱起来实在是太舒服了。”


  *


  两人洗漱完毕后,卡卡西去准备早餐。


  “要和咖啡吗,水门?”


  “当然,咖啡是必不可少的。”


  “等下让我看看你的伤。”


  “没问题,已经痊愈了哦。”


  “那力量恢复的怎么样。”


  “完全没问题,放心吧。”


  “那就好。”


  卡卡西给水门倒上一杯咖啡,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


  “一个喜欢喝咖啡的人为什么会和一个喜欢喝牛奶的人在一起呢?”水门一只手撑着头,看着卡卡西杯子里的牛奶,问到。


  “这是什么奇怪的问题?”卡卡西莫名其妙地看了水门一眼。


  “对于人类来说,可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呢。你看,每天都有无数的人类因为这种简单的问题争吵,因为……那个词怎么说来着,信仰。”


  “可是真正的信仰已经早就在人类世界丧失了。”


  “比如说宗教?”


  “包括但不仅仅限于宗教。”


  “‘宗教一旦被证明是正确时就会消亡。科学便是已消亡宗教的记录。’这是一位人类作家说的。”


  “是这样的,人类的信仰永远都在于未知,当人类的未知越来越少的时候,信仰也就失去了。”


  “我们的存在也会被永远遗忘。”


  “没错,创世纪的故事将会被永远遗忘。”


  “那时候,说不定所有生命体都能够正常地生活在世界上了。因为没有了信仰。”


  “水门的意思是,信仰是产生冲突的根本原因。”


  “就是这样的,人类也是,我们也是。”水门喝掉最后一口咖啡,“好了,来看看我的其实已经不存在的伤吧。”


  *


  水门脱掉上衣,卡卡西将纱布拆下来。


  正如水门所说,伤口已经完全愈合,连疤痕都没有留下。


  “说起来,天使没有愈合的能力吗?”


  “有的啊,只是没有水门这么快而已。”


  “那,卡卡西眼睛上这道疤,为什么还存在呢。”


  “这个是故意留下来的。”


  “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吗?”水门垂眼看着卡卡西,“嗯,其实我也不是一定要知道,不想说也没关系。”


  “只是不想失去对我而言重要的东西了,我并没有什么不能提及的过去。”


  “只要我还在,就不会让卡卡西再受伤了。”


  “不要说这种话。”卡卡西将换下的纱布扔掉。“今天还有事情要做的吧,准备走了。”


  “说起来,净化这种事情,还是要拜托卡卡西。”水门穿好上衣,“我自己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之前也没有实践过,只能说听说过有成功的案例吧。”


  “先试试吧,总会有办法的。”


  *


  “先去一个地方。”水门开着车,在城市的道路上行驶。


  “去哪里?”


  “当然是花店啊。”水门轻笑。


  到达花店门口,水门停下车。“稍微等我一下。”


  “好。”


  “早上好,先生。”店员已经彻底记住水门了。“如何,今天想要点什么花呢?”


  “请给我一支小鸢尾。”


  “太好了,今天早上刚好有才摘下来的。”店员拿起一支,“需要我们帮先生送去别的地方吗?”


  “不用了,现在他正在外面。”


  “哇哦,进展的这么好吗,非常恭喜呢。”店员迅速的将花修剪处理好。“好啦,先生可以拿去送人啦。”


  “感谢。”


  *


  “小鸢尾啊。”卡卡西接过,“开的真好。”


  “是啊,它的花瓣像天使展开的翅膀一样。”


  “我可没有紫色的翅膀。”卡卡西笑着说,“我有点不忍心摘下它的花瓣了。”


  “那该怎么办呢?”水门也带着笑意看着卡卡西。


  “或许我可以用它。”卡卡西将手握住,随后又张开,在他掌心处停着一片白色的羽毛。


  “这是卡卡西的吗?”


  “是的。”


  “下次,让我看看卡卡西的羽翼吧。”


  “和普通天使的一样,没有什么区别。”


  “可是我还是想看。那,作为交换,我也可以让卡卡西看看我的啊。那天晚上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卡卡西其实是没有见过真正的恶魔的吧,所以,想不想看一下呢。”


  “好吧,有机会的话,会给水门看的。”卡卡西无奈妥协。


  “太好了。”


  卡卡西将羽毛变成了一朵花。


  “真看不出来这枝花是由纯白色的羽毛变成的。”水门接过,顿了一下继续说,“我也真没想到你会送给我这样一种花。”


  “只是觉得水门会喜欢。”


  “是的,我非常喜欢。”水门将黑玫瑰放好。“虽然我更喜欢送花的那个人。”


  *


  “先去公园看看吧。”


  卡卡西想了想,“离这里不是很远的城市运动公园。”


  “去那里做什么?”


  “想得到净化的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被自然或者是被人类与其他生灵吸引,我是这么觉得的。”


  “这样啊,那就试一试吧。虽然我觉得可能没什么用。”


  “那边有樱花园,这个季节刚好是开放的时候。”


  “对我来说那些花啊什么的虽然很美,可是我并没有特别的感觉。”


  “还是要试一试吧。说不定突然就……一见钟情?”


  “我直到目前只一见钟情过一次,卡卡西,我想你知道对象是谁的。”


  “这时候就不要说这种话了,水门。”


  “害羞了吗。”


  “才不是。”


  “哈,好吧,我们去看樱花。”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