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卡】Seven Days for an Eternity 七日永恒(29|结局)

前言:所有预警都在(1)的前言里。

前文戳这:(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正文部分至此全文完结。接下来应该还会有几个番外。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但是我就是好开心啊,真的好开心啊。

感谢对我的包容和认同,以后还会继续努力产粮的w


第八天

  *


  这是哪里?


  像睡了一觉一样,卡卡西慢慢睁开眼睛。远处海面日出的阳光让他有些不适应。卡卡西伸手挡住一些光,缓缓地寻找在刚苏醒时丢失的记忆。


  发生了什么?


  他躺在沙滩上,身边不远处就是海浪一下一下涌起褪去,周而复始。卡卡西撑起上身,他的记忆仍然模糊不清。清晨带着水雾的空气让他觉得有些寒冷。


  这是……海?


  像是触发了什么开关一般,昨晚的记忆终于犹如海潮一样充盈他的脑海。卡卡西猛然起身,他向四周看去,试图寻找水门。


  不远处,水门也平躺在沙滩上。卡卡西有些急切的过去,他跪下身,将手搭在水门的额头上。


  “水门。”卡卡西呼唤着水门的名字,“醒一醒。”


  “呃……”水门的双眼先是紧紧闭了一下,然后才慢慢睁开。“……卡卡西?”


  水门直起身,他先是看了看海与朝阳,随后又看向卡卡西,“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不知道。”卡卡西拉了水门一把,两人重新站起。


  “昨天晚上……”水门回想起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但是他只能想起在最后,自己的双翼被撒旦用链条贯穿。那时水门身上已经受到了许多的伤,泛着黑色光泽的血液从伤口浸透了他的衣物。而卡卡西,那时他被上帝的魔法禁锢在一角,银色的锁链缠绕在他的羽翼和四肢上,不得移动也不得逃离。


  “水门的伤怎么样了。”卡卡西盯着水门散乱的衣物,不知为何,上面理应有的血迹现在却完全消失。


  水门活动了一下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卡卡西呢?”


  “我也没事。说起来,水门有印象之后发生了些什么吗?”


  “不,完全没有。”在最后他的意识已经完全消散,水门原本以为自己会死在那里。


  两人沿着海岸线缓慢地踱步。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不过我们现在是不是能够当做,我们被放过了?”卡卡西有些心不在焉地说。


  “或许吧。”水门直觉里觉得这种事情实在不像是地狱的风格,况且他现在身体有一种非常微妙的不适,他之前从来未有过的体会。“我想我们还是检查一下吧。说实话,我很担心他们有没有做些什么。”


  卡卡西点头表示认可,他感觉自己全身上下确实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除了腹部有一些不舒服,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当卡卡西正准备用治愈术再给自己排查一边异样的时候,他终于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水门。”卡卡西盯着自己的手,“你还能使用你的力量吗?”


  “嗯?”水门有些奇怪地举起手试图凝聚力量,但是却失败了。“不能。”


  “我也是。”卡卡西放下手。


  “这么说,他们封印了我们的力量。”


  “我总觉得不是如此……”卡卡西露出不确定的神色,“我也无法张开我的羽翼了。”


  “可是封印了我们的力量,对他们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所以我觉得不应该是这样的。”卡卡西扶额,总觉得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被他遗忘了。


  “好了,别那么烦恼了。不管怎么说结局已经比设想中的要好很多了不是吗。”水门微笑,他伸手握住卡卡西的手。


  “等一等。”感受到水门的体温,卡卡西有些不可置信。“水门,你的体温怎么回事。”


  “什么?”经由卡卡西这么一说,水门也发现,原本他总觉得卡卡西的皮肤温暖,现在他却感受不到对方的热度。


  “你的体温现在和我差不多。”卡卡西握紧水门的手,思索了一下说道,“所以在刚醒来的时候我感觉寒冷,所以你和我都不能使用力量,所以我现在身体出现了之前没有出现过的不舒服,所以水门的体温从冰冷变成了现在的温度。我明白了,原来是这样。”


  “啊?什么?”水门偏头,一脸茫然。


  “太好了。”卡卡西低声说了一句,随后,露出今天的第一个笑容。“水门,我们不是被封印了力量,而是我们现在已经不是天使和恶魔了。现在你和我,都只是一个人类。”


  “人类?”水门有些惊讶,“我们现在是人类?”


  “对,所以上面一切问题都解释的通了。”


  “那这种不适感……”


  “当然是‘饥饿’啊。”卡卡西笑着说,“没有想到会是这种结果。”


  水门楞了一下,随后也展开笑容,他伸手抱住卡卡西。“如果这就是惩罚,那真是,太好了。”


  “水门是这样想的吗?”卡卡西轻声在水门耳边说,“现在你和我相当于是被彼此的阵营流放。你不再是那个站在顶端顶端强大恶魔了,你失去了你引以为傲的力量,最重要的是,你失去了永生的权利。水门,真的好吗?”


  “那卡卡西呢?卡卡西不再能够庇护那些收到苦难的人类,同样也没有了永生的权利,卡卡西会感到失望吗?”


  “不会的,我不会的。”


  “那,我也是如此。”水门将卡卡西抱得更紧了一些。“没有什么比这个结局更好的了。”


  能够在余下的所有时间里,都在你身边。


  太好了。


  水门微微松开卡卡西一些,他看着卡卡西的双眼,里面充盈着整个世界的景象,天空,海洋,日出,流云,还有水门自己。水门轻呼一口气,随后,他稍微低头,两人的距离近在咫尺。


  “卡卡西。”


  “什么?”


  所有说出的话语都缱绻在彼此的呼吸中。


  “我可以吻你吗?”


  海风从亿万年前的世界传来,阳光铺洒在整个地面,众神敲响创世纪的钟声。


  卡卡西轻笑,他没有回答水门的问题,只是稍微凑上前去。


  如果我独自滞留在无尽的时间中只是为了能够等到同样无措的你,那一切过去和未来都有意义。


  第八天,世界开始运转,万物欣欣向荣。


  此刻即永恒。


  -END-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