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戒掉网瘾打完这把昆特,就回来更新_(´ཀ`」 ∠)__

沉迷巫师3


一些补充设定

这个paro真是超级带感,不出意外千夜完成后下一个预定就是它了!


大的世界观沿袭巫师系列,一些地方有所改动。

但是巫师原作中任何一个角色都不会直接出现(避免一些纠纷吧),以及在火影原设定上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改动。而且,怎么说呢,我其实也在尽力避免出现太多的角色,我实在是没办法好好处理角色之间的关系也没办法好好写那种比较复杂的故事。


关于背景,派别
同样分为南北两部分,木叶属于北方势力(当然,对于猎魔人来说,立场永远中立)。类似于原设定中的凯尔莫罕(包括战斗风格也类似凯尔莫罕的狼学派)。女性角色都属于术士阵营。
关于能力
设定上四卡都是通过青草试炼突变的狩魔猎人。除了原本狩魔猎人的各种能力(夜视,感知,专注,各种法印,疼痛耐力,寿命延长,等等)以外,两人在突变中都得到了一些不一样的能力。水门获得了即使在狩魔猎人当中也足以称得上是惊人的速度,而卡卡西得到的是被称为“女巫的舌头”的一种炼金术相关能力,不仅有狩魔猎人原有的免疫大部分毒的能力,还能够通过品尝来精确分析所尝事物的构成(并且,就连嗅觉都比普通的狩魔猎人强,为此卡卡西经常带着面罩用来限制这种能力对日常生活的困扰)。
同时,两人擅长的法印也不同。水门擅长昆恩与阿尔德,卡卡西擅长亚登和亚克西(伊格尼留给宇智波吧)。由此也决定了两人的战斗风格,水门属于先发制人,卡卡西属于防守反击。
顺便,水门还精通冶炼与剑油制作,卡卡西则精通远程武器与魔药制作。
关于关系
鸣人是水门通过意外率获得的养子。玖辛奈是鸣人的养母,但是水门和玖辛奈并非伴侣关系,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水门仍然是卡卡西的老师,卡卡西则仍然教导着鸣人与佐助。由于小樱是女性所以属于术士阵营,导师是纲手。
关于其他碎碎念
卡卡西使用的两把剑中,钢剑是水门为他制作的,银剑则是朔茂的遗物。朔茂并非通过青草试炼异变的狩魔猎人,他是唯一一个木叶中属于正常人的狩魔猎人,因此才能有后代。
朔茂在卡卡西八岁时自杀,原因是他以狩魔猎人的身份救下了自己普通人的好友,甚至为此放弃了自己原有的任务,然而却被好友及过去人类时期居住的村镇所有人憎恶。
宇智波一族是狩魔猎人家族,血液里流淌着对伊格尼之印的掌控。原本每一任宇智波族的男性都要选择出一个人成为狩魔猎人,其他男性仍然是普通人借此传播后代。然而在民间军队入侵期间,宇智波一族被灭族,活下来的只有年幼的鼬和刚出生不久的佐助。之后两人都成为了狩魔猎人。
卡卡西十三岁时木叶被民间军队入侵,带土与琳死于这次围剿,卡卡西左眼的伤也是这时候留下的。最后卡卡西被赶回来的水门救下幸免于难。
鸣人的真实种族是精灵。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