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卡】Jailbird囚鸟

前言:受了刺激最近满脑子不正常的东西。

这只是一个片段。

就算这个AU以后会实装那也是很久之后的事情了。

好了,开始排雷

人物黑化人物黑化人物黑化人物黑化人物黑化

OOC!黑手党相关AU。

架空背景,微血表。

三观不正三观不正三观不正三观不正三观不正。

就快放假了,可以开始准备填坑了,我这消失的确实有点久啊hhhh

  试阅

  片段一

  水门和卡卡西之间的距离不过一掌,交错的呼吸声都清晰可闻。两人此刻都凝视着对方,在这个逼仄狭小且密不透风的小房间内,唯一的光源来自水门背后那扇门外微弱的灯光。

  门口站着两个持枪的男性,戒备地看着眼前的情境。

  “要一直这么僵持下去吗。”率先开口打破平衡的是水门,他很平静地问道,语气中有些许不在意。

  “不然呢?”听水门这样说,卡卡西眯起眼睛挂起微笑。“水门想要怎么打破僵局呢。”

  “听起来你很有自信。”水门也露出一个微笑。“能够做到这种程度,确实是让我有些惊讶呢,卡卡西。不过你是从哪里来的这种得胜感?”

  “或许是因为我的枪抵在你的颈动脉前,而你的枪抵在我的侧后腰?”卡卡西轻轻挑眉,他熟练地滑动左手拇指转动弹匣,给手中可以算是古董的左轮手枪换了一枚子弹。

  “哦?”水门的笑容扩大了些许,他缓缓低下头,直到卡卡西手中手枪的枪口彻底接触到自己颈部,金属冰冷的触感没有让他有任何动摇。“这有什么区别吗?”

  “如果我们同时开枪,那就是死得快一点和死得慢一点的区别吧。”

  “同时开枪,你舍得吗?”水门脸上的笑容近乎恶意,他丝毫不在乎对方的威胁,继续说道,“你不会开枪的,我知道。”

  “为什么不?”像是为了印证自己的说法,卡卡西开始随意地转动左轮枪的弹匣。“我倒是很想知道,水门既然早就知道我是警方的卧底,怎么还一直在放任我。”

  “这个问题的答案你还不清楚吗。”水门轻叹一口气,“好了,我不想在这种话题上浪费太多时间,不如我来讲讲你不会开枪的理由如何。”

  “愿闻其详。”

  “首先,你杀了我是肯定不会从这里活着出去的。当然,我觉得你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命不是吗。所以还有更多的理由。你来这里的目的还远远没有达到,你可不能就这么轻易的殉职了。你还没从我这里知道军方高层是谁做了叛徒,你还没摸透我的真正根基在哪,你也没摸透我身后是不是还站着更大的后台。我这一条命,说值钱也值钱,说不值钱也不值钱,卡卡西,我死了,这个地下组织可不会立刻垮掉,但是你死了,军方就再也别想往我这里插人手,我说的没错吧。”

  卡卡西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然而下一秒,他突然甩开手中的枪。精贵的左轮枪撞上坚硬的墙壁从枪管处直接碎裂。之后,卡卡西缓缓举起双手,做出一个妥协的姿势。

  “我说对了吗。”水门问道。

  “是这样的呢。”卡卡西的语气似乎有些无奈。“确实,我本来就没想杀掉你,我只是想试试被你囚禁的我能做到些什么,还有你的底线到底在哪呢。”卡卡西的表情不变,一直眯着眼带着笑容。

  水门也移开抵着卡卡西腰部的手枪,他退后两步,脸上的笑意逐渐淡去。“这就是我的底线。”说完,他迅速抬手开枪,子弹准确无误击穿卡卡西的左手手掌。而对方即使是收到这样的瞬间伤害,表情也没有一点波澜。

  “去找医生包扎伤口,最好不要留下疤。”明明是水门自己开的枪,他却露出了可惜的表情。就在他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始终保持原样的卡卡西开口问道,“然后,借着治疗的幌子给我注射些过量的麻醉剂?”

  “别想得那么多,卡卡西。”水门没有回头。“我只有两样生意不会碰,毒品和军火。这句话我可不是在逗你。”

  等到水门和门口的护卫彻底离开后,卡卡西才放下手,脸上的表情也恢复冷淡。

  他看了眼自己不断留着深色血液的手,用右手挠了挠头,“哎呀,真不留情,得快一点处理才可以呢。”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