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粉点梗

没想到我也会有这样一天呀。
到lof快一年了,作为一个冷圈文渣老透明,非常感谢各位的阅读hhhh。那,开个点梗?
手上的坑都会填的,最近考试季时间不那么充裕,不过会填的一定会填的!所以这次的点梗如果不是短篇的话应该会过一阵子才出现。
规则大概这样,我会选择评论区所有我觉得我可以写出来的梗去写,也可以从我手里堆积的大纲选一个想看的,在我完成一个坑后会优先开这个坑。如果没有人点梗,那么默认下一个坑我随便写啦。
可点cp:四卡,曹郭,乌喵,劫刀,征决,苍花,夜卡。
手里的大纲基本都是四卡的,巫师paro,美国众神paro,骑士与王paro还有一个现代娱乐圈paro。
其他cp也可以点,只要我觉得我可以写,就一定会写的。
以及,我不是很会开车。

评论(3)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