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卡】【七夕贺文】温馨细节十题

  前言:迟到了有一阵的七夕贺文啊...因为七夕的时候还在旅游呢。

  原题目来自于贴吧,作者为在河之狸。

  依然是现代架空,沿袭之前非师生设定,和之前那辆车同世界观同人设,总裁四黑客卡。四代目大人情话技能MAX。这个世界需要更多傻白甜www。

  

  大写的OOC吧,大概。

  短小,一发入魂,可爱的小日常。

  以及心理学三十题码完后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写微小说这些题材了【事实上心理学三十题那个长度大概不能算是微小说了...】接下来可能会码一个剧情向的糖刀子。

  可能吧...希望我自己不会拖延...

  温馨的细节10题

1起床后桌上的一杯热水

  连绳的工作相对于卡卡西来说,要忙碌一些。至少卡卡西的工作给他一台电脑他就能搞定,但是连绳不行,他毕竟管理着一个相当大的财团。

  偶尔有很重大的事情要解决的时候,连绳就不得不早出晚归,像一个普通上班族一样。

  每天连绳都在天刚亮没多久的时候起床。他动作很轻的起身,害怕吵醒身旁还在补觉的卡卡西。然后穿衣洗漱,到楼下的厨房去做双人份的早餐。

  享用完自己的一半后,连绳倒了杯开水,走上楼回到卧室,放到卡卡西那侧的床头柜上,然后在旁边写了张纸条,提醒他记得加热早餐,等他晚上回来一起吃饭,平时注意安全,还有刚起床的时候先喝杯水,对胃比较好。

  卡卡西于睡梦中醒来,口中微微发干。他起身,看到床边那杯温度刚好能入口的热水及下面的纸条,忍不住微笑。

  他永远如此体贴。

  

2“密码是什么?” “你的名字.”

  卡卡西虽然名义上退出了“暗部”这个国际知名的黑客组织,但是他依然享有其内部的数据库,他的个人信息档也没有被注销。

  连绳有一天突然对这个神秘的黑客组织有些好奇。

  “能稍微向我透露一些你原来所在的组织的信息吗?说实话我对你第一次只用三个小时就将我全部信息翻了个遍的行为很在意呢。”

  “啊,那个啊,你直接登录下暗部的数据库,然后就能看到了。”

  卡卡西躺在一旁的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本内容看起来并不怎么好的书。“事实上暗部的情报网比你们能想象到的发达很多,但是其中涉及很多利益链条以及关系的牵扯,暗部并不会直接公开其中的内容。当然,库中的数据也包括你,还有你的对手们。”

  “那种东西给我看没问题吗?”

  “没问题啊。”卡卡西翻了个身,他将书本向下移动了一些,露出他的双眼。“我身上麻烦可不少,要不是你的话我大概活不到现在了。上面那些家伙也挺感谢你暂时保护住了我这个能到处惹事的人的命,毕竟我多少还是有点用的。”

  “哪里是有点用的级别啊,我鼎鼎有名的大黑客。”连绳笑着打开暗部的数据库。“那么密码呢?你自己输吗?”

  “不用,你直接输吧。密码就是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

  “对啊,我前不久才改了密码。”

  连绳沉默着将自己的名字输入,成功的登录上去。他随便的浏览了一会,“卡卡西。”

  “恩?”

  “没什么,爱你。”连绳带着温柔的笑容看着电脑屏幕。“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卡卡西盯着连绳的侧脸出神了两秒,随即将书重新移回去,挡住自己的视线。“我说,你别想太多了,那个密码只是因为之前那个好像被追踪到了才换的。”

  “啊,我知道。”连绳偏头,看到卡卡西用书将全脸挡住,笑意更深。

  你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

  

3买回来的是你最喜欢的口味

  连绳没有刻意的告诉过卡卡西他对食物口味的偏好。但是每次卡卡西给他捎夜宵的时候,永远都是自己最喜欢吃的那些。

  难道暗部的数据库连每个人喜欢吃什么都记录了吗?

  

4一把剥好的松子仁

  “吃坚果,好麻烦啊。”

  卡卡西坐在连绳对面,盯着他一颗一颗的剥松子。

  “我觉得还好。不是很费劲。卡卡西不喜欢吃坚果吗?”

  “也不是不喜欢,就是觉得有点麻烦。”

  “这样啊。”连绳剥完袋子里最后一颗松子,然后将剥好的松仁捧在手中。

  “卡卡西,手伸出来。”

  

5在沙发上小憩醒来时身上的被子

  最近真是好忙啊,直到今天工作总算才告一段落了。

  连绳在办公室的休息沙发上翻了个身。

  把最后一个项目确定了之后就忍不住先躺下睡一会了,啊,不想睁开眼睛,现在几点了啊。

  连绳又翻了个身。

  空调稍微有一点凉啊,好困,不想起来。

  连绳裹紧了身上的毯子。

  等等,毯子是哪里来的?自己明明是直接就躺下的?

  连绳睁开眼睛起身。

  “哟,晚上好。”

  卡卡西正坐在他的办公桌前玩电脑。见连绳醒了,抬起头对他露出微笑。

  

6剃出细小鱼刺的鱼肉

  卡卡西很喜欢吃秋刀鱼。连绳在发现这一点后就去学了盐烤秋刀鱼的做法。

  秋刀鱼作为海鱼,刺并不算特别多,但是每次吃之前连绳还是会尽量的帮卡卡西把刺挑干净。

  “其实我平时在别的地方吃的话,都是懒得挑刺的。”

  “因为在别的地方没有像我这么爱你的人了啊。”

  

7准备冒雨回家时意外撑起的伞

  遇见连绳之前,卡卡西往往是孤身一人穿梭在世界任何角落,尤其是他脱离暗部后。所以遇到突然而至的大雨,他没有任何办法,也想不起来可以向谁求助。

  除了连绳以外的联系人都是行踪不定的家伙们,而连绳,现在大概在忙吧,不想去打扰他。

  卡卡西仰头看着雨势,思考了一会,决定还是准备跑快一点去最近的出租车停靠点。

  “看什么呢,卡卡西。”

  有人突然叫住了他。

  卡卡西低下头,看见离自己很近的地方,连绳正撑着伞站在雨中。他穿着工作时的西装,打着领带,直直的站在那里。

  “一起回去吧。”

  雨明明没有下很久。

  卡卡西能够猜得到连绳发现下雨后一定是急匆匆的赶了过来,以至于连换一套衣服的时间都没有。

  不知怎么看到男人微笑的脸庞竟有些难过。

  卡卡西跑了两步到连绳身边,穿越过城市上空的乌云和细密的雨线,躲进连绳所提供的庇护下。

  “怎么只带了一把伞。”

  “因为下雨天两个人打一把伞,不是会拉近距离的吗。”

  连绳握住卡卡西的手。

  “一起走回家吧。”

  “走回去?你的衣服和皮鞋会不能穿的。”

  “那些哪有陪你重要啊。”

  

8找不到你,手机上几十个未接来电和短信

  卡卡西之所以当时退出暗部就是因为他惹上了一个大麻烦,他不太想牵连别人进来。

  在遇见连绳后,虽然有连绳的帮助让他多少能喘口气,但是他们两个人都明白,对面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解决的势力。

  所以连绳在发现他联系不上卡卡西后几乎动用了自己全部所属去找他。木叶上上下下的成员都能看出来,他们的BOSS虽然面无表情,与各处沟通交流时的声音也没什么波动,实则已经担心的发疯。

  十几分钟过去,连绳的手机上终于收到了卡卡西的短信。

  “我没事,走在半路被绑了,现在已经安全成功逃离。”接着就是一串地址定位。

  连绳松了口气,他紧紧抓住靠椅扶手的手也终于松开。

  这时卡卡西的第二条短信也发来。

  “这几十个未接来电和未读短信怎么都是你一个人的?”

  

9回家晚了,他等在路口

  最后一次谈判进行的相当艰难,连绳与对方周旋了很久才将其拿下。等到散伙的时候已经是深夜。连绳刚走出会客室就收到了卡卡西的短信。

  “你好慢啊,赶紧下来,我带了夜宵。”

  看到这条意外的短信后,连绳不禁放柔了目光。他走到楼口,橘黄色的台灯下,卡卡西正坐在街角的长椅上。

  也不知道他究竟等了多久。

  

10“总会有办法的.”  

  两人蜷缩在阴暗的角落,墙壁外面是激烈的交火声。连绳将卡卡西紧紧搂在怀里。

  “别怕,我在。”

  即便是最危险的情况,面对最强大的敌人,连绳也绝不会畏惧。

  “我知道。”

  卡卡西的声音有些闷闷的,却同样坚定不移。

  他们都有必须要去保护的事物。

  所以绝对不会退缩,绝对不会。

评论

热度(2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