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卡】一个短梗ch.2

之前大学师生世界观。

以后不定期出现这种屯脑洞的短小的梗或片段。


  水门旁桌的老师拜托卡卡西帮他收了一个快递。


  “啊呀真是麻烦卡卡西了。”老师将快递箱从卡卡西手上取过,“这个是货到付款啊,我把钱给卡卡西吧。不过我现在可能没那么多现金,我用微信转给你好了。”


  卡卡西正准备答应,一旁的水门突然说,“微信体现有手续费的呀,不然老师下次再把现金带给卡卡西吧。”


  旁桌老师沉默了一会,点点头,转过来对卡卡西说,“行吧,我明天上课的时候给你好啦。”


  卡卡西有些莫名其妙地回去了。


  待卡卡西走后,旁桌老师无奈地对水门说到,“还手续费,那能有多少啊,你不就是不想让我加他微信吗,至于哦。”


  水门笑笑,没有回答。


  第二天。


  老师:对了,卡卡西,把昨天的钱给你。


  班长:????


  班委们:????


  同学们:????


  班级群内。


  【宇宙超级帅哥】朕:@老师大大我们错了期末考试题憋出那么难 水门老师大事不好!


  【威严的老师】老师大大我们错了期末考试题憋出那么难:?


  【学习委员】别问我高数周几交:卡卡西背叛您了啊!


  【威严的老师】老师大大我们错了期末考试题憋出那么难:???


  【宣传委员】没事别找我:刚才我们亲眼看见他和电磁老师进行了罪恶的py交易!


  【威严的老师】老师大大我们错了期末考试题憋出那么难:?????


  【班草】帅的人已经醒来:电磁老师说昨天的钱给你啊!


  【威严的老师】老师大大我们错了期末考试题憋出那么难:……


  好了,水门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这会刚打开qq的卡卡西:……


  【学霸我错了】惹谁都别惹师娘:你们戏也太多了。


  【学霸我错了】惹谁都别惹师娘:等等我的群名片?


  惹谁都别惹师娘被管理员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


  【宇宙超级帅哥】朕:背叛老师大大的人不许说话。


  卡卡西:……


  【威严的老师】老师大大我们错了期末考试题憋出那么难:卡卡西刚刚对我说这学期的题也出难一点。


  惹谁都别惹师娘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宇宙超级帅哥】朕:学霸我错了。


  【学习委员】别问我高数周几交:[QQ红包]口令红包:学霸我错了。


  【班草】帅的人已经醒来:学霸我错了。


  【宇宙超级帅哥】朕:学霸我错了。


  【宣传委员】没事别找我:学霸我错了。


  ……


  卡卡西看着一排的“学霸我错了”,扶着额将自己的群名片重新改回名字。


  【宇宙超级帅哥】朕:所以刚才到底是什么情况。


  【学霸我错了】卡卡西:昨天帮电磁老师取了一个到付快递,老师没带钱,就这样。


  【宇宙超级帅哥】朕:那你不早说。


  【最坑AD】我和师娘面对面:那你不早说。


  【学霸我错了】卡卡西:你倒是给我说话的机会啊。


  【学习委员】别问我高数周几交:[QQ红包]祝老师和学霸幸福。


  【学习委员】别问我高数周几交:所以这学期的考试题能别那么变态了吗。


  【宣传委员】没事别找我:[QQ红包]老师手下留情。


  【威严的老师】老师大大我们错了期末考试题憋出那么难:嗯哼。


  【班草】帅的人已经醒来:老师这是什么意思。


  【学习委员】别问我高数周几交: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觉得呢,卡卡西?”水门笑眯眯地问卡卡西。两人正在教学楼回到宿舍的路上。


  “这种事情我不能决定,都看老师的。”


  “这样啊。”水门看了眼群里越发越多的祝幸福红包,想了想,“算了,这学期就给点福利吧。”


  


  学期末。


  学校论坛里出现了一条标题为“【水】如何让全班电分都及格的方法,保证有用。”的帖子。


  卡卡西眯起眼,点进去看了眼一楼。


  一楼【累到腰折】:让你们班最帅的那个大兄弟去和你们电分老师谈恋爱啊!


  二楼【寄生虫何生人】:楼主电工的,好了下一个。


  卡卡西:……


  下个学期干脆都挂了吧。


评论(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