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卡】短梗ch.3

和之前的大学师生一个世界观。

短小的梗。

根据我的真实生活改编,哈哈哈。


  就连水门都觉得卡卡西辛苦的时刻ch.1

  

  水门在补考考场监考的时候,恍惚间看到了卡卡西。

  

  什么啊……自己是看错了吗?水门揉了揉眼睛,再看过去后发现:

  

  没毛病,那不就是卡卡西吗?!

  

  水门又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监考考场。他走出门确认了门牌号,又确认了自己的确是在监考电分的补考后。他开始想是不是卡卡西走错了考场

  

  等等,也不对啊,卡卡西根本没有挂科啊?

  

  终于水门走到了卡卡西身边确认信息。水门在四周看了看,卡卡西身边的学生都在认真答卷。水门弯下腰,假装在确认学号考号。

  

  “喂,卡卡西怎么在这里。”水门用气音问卡卡西,却见卡卡西露出一个极度无奈极度麻烦的表情,将他手上的学生证递给水门看。

  

  那根本是不是他的,而是他宿舍那位大兄弟的。

  

  “等等,替考一旦被发现会被记处分的。”水门说道,卡卡西耸耸肩,在草稿纸上写了一句话。

  

  “就是因为他们知道是水门监考才让我来的。”

  

  水门:……

  

  卡卡西继续写,“并且等会水门还会在电机的考场见到我,在模电的考场见到我,在电磁的考场见到我,总之只要水门监考,就会见到我。”

  

  水门:……

  

  水门有点心疼对方。

  

  就连水门都觉得卡卡西辛苦的时刻ch.2

    

  水门今天决定点名。

  

  坐在第一排御座的卡卡西看到水门拿出点名册后,重重地叹气。

  

  水门点完卡卡西的名字后,卡卡西突然站起身,往教室后面走去。

  

  水门:???

  

  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水门继续点名,点到卡卡西的舍友一号的时候,已经做到教室左后角的卡卡西举起了手。

  

  水门:……

  

  水门只能假装没看到继续点,当他点到卡卡西的舍友二号时,不知什么时候移动到教室右后角的卡卡西又举起了手。

  

  水门:……

  

  没看见,自己什么都没看见,水门进行着自我催眠。等到点到卡卡西第三个舍友的时候,教室门被从外面推开。

  

  “报告老师,我和他一起去上厕所,他马上就到。”站在教室外面的卡卡西面无表情地说。

  

  水门:……

  


评论(5)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