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卡】您被管理员禁言29天23小时59分

  《您被管理员禁言29天23小时59分》

  前言:和之前那个大学生活三十题一个世界观,现代大学AU,匿名主题联动LOL。完美的结合了我的日常生活(并不

  傻白甜的可能并不有趣的粮,博君一笑便好,OOC和私设都算我的。

  有个基友问我他俩是野战了吗……当然不是啊!天好冷的(不是这个原因)只是亲吻啊亲吻,纯洁的亲吻啊!

  

  卡卡西所在的专业班有个班级群,群主是他隔壁宿舍的一个大兄弟。

  班里三十多个人都在群中,他们班的氛围还是很和谐的,每天群里不是在闲扯就是各种约开黑约连坐,偶尔会有求占座或者求答到的。每逢实验课,群主或者班长学委还会用群传播实践报告单答案。

  和别的班级群一样,群主还给一些班委或者关系好的有能力的同学管理员身份,卡卡西也是群里的管理员之一,不过比起其他管理员文体委员啊生活委员啊之类的头衔,他的头衔是学霸。

  头衔这种东西,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当然符合不符合他们自己心中所期待的就不得而知了,至少群主给自己设置的头衔是宇宙超级帅哥。

  “你是有多自恋?”

  卡卡西对床的哥们这样嘲笑群主,群主不在意的撇了撇嘴,“切,如果不是头衔只能有六个字,本来还会更长的。”

  大概就是这样一个和谐的班级群。

  什么?你问为什么是每天闲扯开黑约连坐而不是撩妹?不好意思,这个非常工的工科班三十多个人中只有三个姑娘,每次广播体操大赛要求班里出五男五女的时候都得有两个男生主动戴假发。

  所以说,这是一个很和谐的开黑群。

  水门作为班里唯一一个被拉进群的专业课老师,也得到了一个管理员的身份。他的头衔从最开始的“电分老师”到“老师大大”最后固定在了“首长辛苦了”。

  故事的起因,从这个小小的班级群开始。

  水门最初和卡卡西在一起的时候,并没有打算让其他任何人察觉到他们的关系。毕竟他们不仅是同性,还是师生,水门自己是不在乎也不会怕名声受到什么影响的,但是他担心卡卡西。

  然而,自从有一次晚上两个人携手在小树林晃荡结果撞见同班同学后,这一切就一发不可收拾。

  三天后,全系都知道水门和卡卡西在一起了。

  对此水门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到底是尴尬还是……轻松呢。

  因为意外的,全系不管男女,对待他俩之间的感情,都是非常统一的,喜闻乐见的态度。

  不过现在,两个人倒是可以放松的谈谈恋爱了,也挺好的就是了。

  那之后,群里闲扯的话题又多了一项——调侃水门和卡卡西。

  某一天的中午,卡卡西从宿舍走出来准备去上读写课,路过图书馆门口的时候偶遇水门,两人恰好顺路同去教学区。十一月的西风有些寒冷,水门帮卡卡西把围巾裹得更严一些后,伸手握住了卡卡西的手。

  “以后戴双手套吧,你的手好冰啊。”

  水门的体温从手掌心蔓延,卡卡西嘴角的笑意被围巾遮住。他答了一声好后,慢慢握紧水门的手。

  两人没有注意到,卡卡西对床的那位大兄弟,此时正在两人身后不到十米远的地方。他捂着眼睛,颤抖着双手掏出手机,拍下这一狗粮时刻并且传到的群里。

  然后群里就炸了。

  在水门还和卡卡西手拉手时,班里不知道哪位大兄弟率先打开了匿名,发了一条消息说:老师,拉我手拉的好紧啊!同时还发了一个害羞的表情。

  跟风起哄的瞬间如雨后春笋一样在群里冒尖,另一个匿名用户也跑出来说:拉的我手都痛了。

  【匿名】战争女神:老师你的手好温暖啊~

  【匿名】虚空先知:再暖也没有你暖啊~

  【匿名】凛冬之怒:[笑哭]

  手拉手的两人并不知道这些对话。

  【匿名】探险家:谁!是谁冒充我!明明是我第一个说话的!我才是卡卡西!

  【最坑AD】我和学霸面对面:你们够了[笑哭]我可是跟在后面吃了一路的狗粮。

  【匿名】战争女神:哼,叫你跟踪我和老师。

  【匿名】探险家:哼,叫你跟踪我和老师。

  【学习委员】别问我高数周几交:[QQ红包]口令红包:哼,叫你跟踪我和老师。

  【宇宙超级帅哥】朕:哼,叫你跟踪我和老师。

  【胖子】风吹好凉爽:哼,叫你跟踪我和老师。

  【计算机大神】#include:哼,叫你跟踪我和老师。

  【文工团】。:哼,叫你跟踪我和老师。

  别问我高数周几交的口令红包3秒被领完,朕是运气王。

  【匿名】虚空先知:你们也太快了……

  【匿名】战争女神:老师别哭,我给你单独发红包。

  【匿名】荣耀行刑官:没事,我的卡,我的工资都是你的~

  【匿名】探险家:啊,我好感动,老师再握紧一点呢!

  【匿名】凛冬之怒:[笑哭]

  等卡卡西做到教室拿出手机翻到这些聊天记录的时候,红包已经发了两轮了。

  卡卡西:……

  【学霸】卡卡西:喂…

  卡卡西被管理员禁言1天。

  卡卡西:……

  好在他自己也是管理员,于是把自己的禁言取消了。

  卡卡西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此时,水门也刚坐进办公室,正掏出手机看记录。在看到照片的时候挑了挑眉,没做出什么评价只是默默地把照片存起来,然而在看到下面一片波浪号后,他有点忍不住了。

  坐在水门旁边的老师发现办公桌正微微颤动,忙转头问水门:水门老师,你没事吧?

  “没……没事……”水门忍住笑,艰难的回答。

  “是吗,不舒服要直接说啊,不要忍着。”

  “不……没……不舒服……”水门一个字一个字地憋出答案,他怕自己只要张开嘴就当场笑出声。

  在旁边老师担忧的目光中水门继续翻往下看,当他看到卡卡西刚出声就被禁言的时候更想笑了。

  【首长辛苦了】电分老师波风水门:不要闹了。

  电分老师波风水门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水门:……

  他居然刚才还在笑卡卡西。

  正当水门准备给自己把禁言取消的时候,卡卡西比他更快一点。

  电分老师波风水门被管理员取消禁言。

  【匿名】探险家:老师~

  【匿名】战争女神:我是你的卡~

  【匿名】扭曲树精:你的卡在这~

  【学霸】卡卡西:是吗?

  卡卡西被管理员禁言1天。

  【匿名】虚空先知:我的卡~

  卡卡西被管理员取消禁言。

  【匿名】凛冬之怒:我就看看不说话。

  【学霸】卡卡西:够了喂。

  卡卡西被管理员禁言10天。

  【匿名】战争女神:老师别管他,我们来快活啊~

  卡卡西被管理员取消禁言。

  【学霸】卡卡西:那只好这样了。

  管理员已禁止群内匿名聊天。

  【学霸】卡卡西:你们都不上课的吗?

  卡卡西被管理员禁言20天。

  管理员已允许群内匿名聊天。

  【匿名】虚空先知:我的卡~

  【匿名】战争女神:我的老师~

  【匿名】荣耀行刑官:我的卡~

  【匿名】探险家:我的老师~

  【最坑AD】我和学霸面对面:[上传了一张水门给卡卡西讲题的照片]

  【匿名】凛冬之怒:学霸之间的爱情。

  水门拿着手机看聊天记录一条一条刷,正奇怪为什么这次卡卡西没有手快的解除禁言并且把匿名关掉,卡卡西突然小窗戳了他一下。

  随即卡卡西给水门发了一条消息:帮我解除一下禁言。

  水门:嗯?

  卡卡西:群主把我管理员下了。

  水门:……哈哈哈哈。

  卡卡西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学霸】卡卡西:你们的高数答案要不要了?

  【匿名】探险家:这算什么,恃宠而骄?

  管理员已禁止群内匿名聊天。

  【学习委员】别问我高数周几交:群主把水门老师的管理员也下了。高数作业我包了。

  管理员已允许群内匿名聊天。

  卡卡西被管理员禁言29天23小时59分。

  【匿名】战争女神:老师,这下没人来打扰我们了~

  【匿名】虚空先知:卡~下课后小树林见~

  【首长辛苦了】电分老师波风水门:注意点啊同学们。

  电分老师波风水门被管理员禁言2天。

  卡卡西:……

  水门:……

  【匿名】探险家:今晚老地方。

  【匿名】扭曲树精:我是你的卡。

  【匿名】战争女神:小树林见。

  【匿名】刀锋之影:老师,我是你的卡卡西啊。[害羞]

  【匿名】酒桶:老师,我美吗?

  【匿名】翠神:来啊,快活啊~

  【匿名】战争女神:今晚九点,老地方,干ge ming,不见不散。

  【匿名】蛮族之王:老师,你好厉害哦~

  【匿名】探险家:老师,别被其他人拐跑了~

  卡卡西:……

  水门:……

  【安全委员】大侠:上课了,都学习吧。

  随着每个人选修课开始上课,群里终于也趋于安静。

  因为双双被禁言,卡卡西只能和水门小窗聊天。

  卡卡西:我回去就把我对床打残,还有隔壁那个和对面的学委。

  水门:要和同学们和谐相处啊。

  卡卡西:我没把他们打死已经很和谐了。

  水门:没关系,这学期期末考试题我出难点就是了。

  卡卡西:不,果然还是老师比较狠。

  水门:你不是上课了吗,还在玩手机?

  卡卡西:读写课,很简单的。

  水门:好吧,你自己有把握就行。

  卡卡西:想和老师多聊一会。老师现在有事情吗?

  水门:没什么事,你下午有几节课,晚上呢?

  卡卡西:上完这一节就没课了,晚上也是。

  水门:那要不要真的九点来小树林见面啊[大笑]

  卡卡西:老师你已经被他们同化了吗?

  水门:偶尔也想融入一下年轻人的世界啊。

  卡卡西:老师你也大了我不到十岁而已,而且这才不是年轻人的世界啊。

  水门:总之,晚上见。

  卡卡西:喂,太随性了吧。

  虽然这样说着,两个人还是在晚上一同走在校园里。昏黄的灯光打在沥青路上满满的梧桐叶上,白日充满活力的喧闹的校园此刻平静,只有脚步声和干枯的叶子碎开的沙沙声。从教学楼到宿舍,除了大路,还有一条穿越小树林的小路。水门握着卡卡西的手,穿越过身旁高高低低的灌木和矮树。月光渐暗。

  “偶尔从这里走一下,也是蛮有趣的。”想起白日里自己那些没大没小的学生的调侃,水门低笑。

  “毕竟除了这里,很少有地方能给情侣一种独处感吧。”卡卡西耸肩。在他左前方走着的水门突然停下。

  “怎么了?”

  “现在,算是独处吗?”水门回身,面对着卡卡西问道。

  月光从枝杪间斑驳落下,正点点散在水门的金发和他天蓝色的双眼中。

  卡卡西有一瞬间的走神。

  “那就做一点,独处的时候可以做的事情吧。”

  水门和卡卡西不太清楚的相偎着的照片再次传到了群里,但是这次意外的,并没有人起哄。

  隔壁的群主大兄弟叹了口气,感慨着自己再没女朋友是不是也要变基后,打开群。

  管理员已禁止群内匿名聊天。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此刻,万物寂静,时间停驻。小树林里没事蹲点的其他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走掉。

  原本这一切应该再美好不过。

  第二天早上醒来,水门和卡卡西发现自己的头衔和群名片都被改了。

  【首长辛苦了】电分老师波风水门变成了【师父】卡,我帅吗?

  【学霸】卡卡西变成了【师娘】老师,我美吗?

  水门:……

  卡卡西:……

  正当他们准备开口反抗的时候,发现自己还在被禁言中。

  水门:……

  卡卡西:……

  卡卡西:果然,还是打残吧。

  水门:我是不是该庆幸我没有被禁言29天23小时59分呢……

  

评论(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