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卡】Seven Days for an Eternity 七日永恒(19)

前言:所有预警都在(1)的前言里。

前文戳这:(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在三次发生了非常难过和生气的事情。

生气伤肝果然是对的……哇啊……可是真的好生气……气的肝都要炸了……

有时候真的是迫切的祈求认同啊,难过。

以及这章我觉得我还是标上OOC吧。OOC,OOC,OOC。

(然而我自己写的很舒服。)


第五天(3)

  *


  消毒之后,卡卡西用纱布帮水门把伤口包扎好。


  白纱布与水门格格不入。水门微微躬起身,方便卡卡西帮他缠上一圈又一圈。


  “这个,缠完就可以了吗?”


  “对,等伤好了之后再拆掉就可以。”


  “那很快就能拆了,真的。”水门伸出右手揉了揉卡卡西的头,“不要太担心,我真的好的很快的,恶魔的愈合力强到你没法想象。”


  “嗯,我知道。”将纱布完完全全的包好,卡卡西放下医疗用品,微微抬头,将视线从水门的胸口移到对方的双眼处。


  “水门。”


  “怎么了?”


  “最开始的时候,为什么要推开我。”


  “什么?”


  “我是说,在第一次攻击的时候,为什么要推开我。”


  “啊,那是当然的啊。天使和恶魔的身体素质肯定不一样吧。”水门无所谓地说,“就算你可以治愈,说到底,受伤的话还是我恢复的快一些啊。”


  “是这样的吗?”卡卡西垂下眼。


  “水门是知道的,在七日之约中间,无论是天堂还是地狱,都不能直接伤害到对方的代表者,对吧。”


  “嗯,确实是这样。”


  “既然如此,水门明明知道他们伤害到我会违反七日之约,地狱那边也会因此受到牵连,为此他们不可能对我下手。水门为什么还要推开我。”卡卡西微微蹙眉。


  “啊,所以说卡卡西一直很不开心,是因为这种问题吗?”水门仍然带着笑容,他抬起手,手指划过卡卡西的眉间。“这不是很清楚的问题吗,卡卡西。”水门的手指贴着卡卡西的皮肤,他一下一下,想要将对方眉间的忧虑抚平。“我永远不会拿你去冒险。明白吗。”


  “水门。”卡卡西握住水门的手,轻轻放下。他俯身,靠的离水门更近了一些。“可是我们没有永远,你根本没有必要为了我做到如此。”


  “和你在一起的每段时间对我来说就是永远。”水门将卡卡西的手带到自己刚刚包好的伤口附近。“感受到了吗。即使是恶魔也是有心脏的。现在它正为你而跳动。”


  “别这样。”起伏的悦动感从掌心传来,卡卡西闭上眼睛。“水门,不要这样。”


  不要这样再动摇我了,我已经……


  “我知道。”水门抬起左手,伤口处隐隐发痛,但是他不在意。他将手搭在卡卡西的后颈上,将两人的距离拉得更近了一些。“我知道,你不用回答我。”


  “之前就说过了,我爱你,那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与你无关。”

  

  “怎么可能与我无关呢。”卡卡西睁开眼,他漆黑的双眼中反射着水门的脸庞。

  

  “爱是一个人的事情,但是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卡卡西?”

  

  “两天前你问我的那个问题,我现在可以告诉你答案了,水门。”

  

  “如果问我问题的人是你,我想我会答应的。”

  

  “真的吗?”

  

  水门手上用力,将卡卡西的头靠在自己肩上。

  

  “我真的很高兴你能对我说这些。”

  

  水门感受到卡卡西的呼吸落在自己肩头,细碎的像春天第一场温柔的雨。对方的体温正一点点温暖自己常年冰冷的身躯,那样的感觉让他不禁沉醉。或者说,旗木卡卡西这个存在的全部,都让波风水门沉醉其中。

  

  水门原本根本不期待这份感情能够有所回应,他需要做的只有依照自己内心的意愿,去保护对方,去包容对方。水门终于明白了爱一个人胜过生命的感觉。水门所经历过的岁月太过漫长了,他从地狱诞生,成长在各个地方。他可以是在以实力为尊的地狱站在顶端的强大恶魔,也可以是隐藏在人类中只手翻云覆雨的潇洒过客。他见过很多很多事物风景,相识过无数或高贵或卑微的生命。水门过去经历过太多,甚至在遇见卡卡西之前,他觉得除了死亡,已经没有什么是自己未曾了解的事物了。


  可是现在他明白,还有爱情。


  还有爱情是他从未经历过也从未期待过的事物。


  却也只有爱情才能让他身体内冰凉的血液温热,让他沉寂的心脏富有生命力地跃动,让他产生了冲动和欲望,产生了对抗世界的动机和勇气。


  唯有爱情。


  “虽然现在的我没有办法带你逃离这个世界,但是我会保护你到最后一刻。”水门在卡卡西耳边,用像读诗一样温柔的语气对他说。


  “我也会的。”卡卡西的声音有些闷闷的,“虽然我无法强大到可以保护你,但是我会在你身边直到最后一刻。”


  “如果我不能给你永恒,那我就给你一个七天。”


  “那是你的选择吗?”水门哑声问。


  “是的,这是我的选择。”


  一时间,两人谁都没有继续说话。


  只有逐渐一致的心跳和呼吸。


  *


  “水门。”


  卡卡西稍微撑起身体。他侧过下身,干脆地跪伏在水门身旁。


  他们之间的距离是如此相近。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卡卡西。”水门注视着对方,看到卡卡西眼中有和自己如出一辙的情感。水门喉结滑动了一下,他放在卡卡西颈后的手抽回,转而拨开卡卡西额前的碎发。


  “我很想,我很想那么做,但是我不会那样做,也不能那样做。”


  水门说着,将手轻轻盖在卡卡西双眼上。


  “我怎么舍得看到夜空中唯一一颗照亮清晨的伯利恒之星陨落,你那么明亮又那么温暖。”


  水门微微起身,落下一个庄重的吻在自己的手背上。


  “所以这样就可以了。卡卡西,希望能够传达给你。”


  “我感受到了。”卡卡西亦伸手,握住水门,随后将水门的手放在唇边,在水门落下亲吻的地方,同样郑重地吻了下水门的手背。


  “此刻即永恒。”


  *


  “那些衣服扔掉就好,反正我不可能只有一套白西装和一件白衬衫的。”


  卡卡西将医疗用品收好后,拿起扔在一旁的水门的西装和衬衫。两件衣物上都沾染了不少血迹,还有裂开的地方。卡卡西拿着两件衣服,转头问水门该如何处理。


  “我还是先收起来吧,如果水门想扔掉的话,到时候再扔掉好了。”卡卡西有些无奈地拿着两件衣服准备出门,水门却突然叫住卡卡西。


  “等一下。”


  “怎么了?”


  “这个。”水门从裤子口袋中拿出一样东西。“之前战斗的时候怕弄脏或者损坏,就先装起来了,卡卡西帮我放到衣柜里吧。”


  卡卡西接过,那正是先前他送给水门的领带,此时正叠的方方正正。


  “水门没有必要做到这样的,领带还可以换新的啊。”


  “那怎么可以。”水门严肃地说,“卡卡西第一次送给我的信物,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地对待。”


  *


  卡卡西走出卧室。


  他走到客厅后坐在沙发上,聚集水元素将衣物上所有污秽清洗掉。随后他从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针线。


  呃,西装和衬衫如果是用缝的会不会有点奇怪?


  卡卡西苦恼了一下,可是好像也没有其他什么很合适的解决方案了。他叹了口气,开始动手帮水门将破裂的部分一针针缝好。


  完成后,他将衣物和领带都叠好放进了水门在客厅的那个衣柜中去。


  卡卡西再次回到卧室的时候,水门已经躺着睡着了。水门闭着双眼,胸膛随着绵长的呼吸细微起伏。卡卡西叹了口气,轻手轻脚地打开被子给水门盖上,随后走到落地窗前将厚重的窗帘拉上。临走前又带上了卧室的门。


  好梦。


  *


  卡卡西打开冰箱后才想起上一次在水门家里打开冰箱时候的情景。


  简单的来说就是,空无一物。


  也是,水门说过他平时要么出去解决,要么靠速食食品,没什么可能会有食材的。


  卡卡西看了一眼表,决定在水门还在睡的时候去一下便利店,不过他也不怎么放心水门一个人在这里。


  卡卡西沉思了一会。他走到水门的卧室前,开始用自己的力量在空气中刻画下符咒。那些对于天使行为规矩的条条框框已经被卡卡西选择性遗忘。他认真地刻下防御的咒文,随后在水门房前和自己身上画上了传送的咒语。


  不管是他不能在人类世界使用魔法,还是他决不能被人类看见使用魔法,这些问题在现在都算不上问题。


  即使自己没有很多攻击的手段,可天使本身就是恶魔最大的克星。他所使用的一切魔法对恶魔来说都带着天然的伤害性,仅凭这一点他就有去保护水门的资本。


  他也想保护水门啊。


  卡卡西披上外套,带上水门家的钥匙,出门。


  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想和对方一起度过更多的时间啊。


  可是他们剩下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


  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